2011年11月26日 星期六

【食記】台塑王品牛排


2011/10/22
by May Hsieh (大萍)


這天是我長這麼大第一次來"台塑王品牛排"
這都要感謝我那辛苦的哥哥
因為他手上有一張折價券
我今天才有那個福分來吃這一餐
 
這一餐我吃得非常的開心
以下我想為大家介紹每一道餐點
在介紹餐點前 
想跟大家分享王品的精緻菜單

<看似簡單去滿精緻的菜單>


那接下來就跟大家介紹餐點囉 :)

 

<德國雜糧麵包和牛角(可頌)麵包> & <綜合肝醬和奶油>

熱熱的麵包塗上奶油或是
吃起來的口感格外的香

 
<松露鮮蔬佐鴨胸海鮮>

接下來式前菜
這道前菜要從右邊吃到左邊
因為右邊的比較清淡
所以從右邊才可以保留原先的美味

 
<鮮蝦水果沙拉>

接下來這道也是前菜
這道是我哥哥吃的
看起來雖然平凡
但水果裡頭淋的醬汁
不甜也不膩,非常的爽口

<雞尾酒(玫瑰風情)>

這個香檳是我的最愛!!
會想讓你一杯接著一杯
不過
要小心就是了
喝多了可能會最唷 :D


<松露海鮮濃湯>

借下來輪道湯品了
右手邊是用蔬菜下去做的茶碗蒸蛋
左手邊是**做的濃湯
再把濃湯倒進去蒸蛋前
可以先分別品嘗各個的味道
再混在一起吃
不管是單吃還是混在在一起吃 
都非常美味!!

<玫瑰鹽佐酥烤牛小排>

接下來是重頭戲
主餐登場!!!
  王品的主廚真得好厲害
把牛排的熟度處裡的剛剛好
咬下去的口感真的不是一般的言語可以形容的
讚啦!!

<拿鐵咖啡(熱)>
 
<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>

飯後再來杯咖啡和甜點是在適合不過了!
這一餐吃下來
真的非常的滿足^_^



 如果大家有機會的話
不妨讓自己享受一下的用餐時光!!




4 則留言:

Nicole Wu 提到...

好豐盛唷!!!想吃!!
By 吳佳樺 (Nicole)CIA

May Hsieh 提到...

想吃之前要先把錢存好唷 :D

by CIA 謝筱萍

Lydia 提到...

王品感覺連吃的順序和一般餐廳不會注意到細節
都有特別去注意到
整個就很貼心
不過真的要先把錢存好XDD
by CIA 賴敬婷

May Hsieh 提到...

To Lydia:
恩嗯!! 錢真的要存夠本 :D

by CIA 謝筱萍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