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6日 星期日

【食記】美國大漢堡就在你眼前!!

2011.08.04  台中
by  May





眼前這個大漢堡真的很大吧!?
別看它那麼大 吃起來卻非常的爽口呢!
嘴巴太小的人 說不定還無法一口就要到內餡呢 >//<



而他們家的薯條
外酥內軟
非常符合我的口味
我真的好喜歡!!!



另外我也滿喜歡這家店設計的風格及設計
從這張圖片可以看得出來
他們的牆上掛了許多美式的東西來裝是整家店
進去那真的就會有種來到美國餐廳吃飯的感覺




那這個美食又在哪可以吃到呢?
   在哪可以體驗到呢?

這家店其實離我們都很近
它就位於台中市北區育才北路而已(其中的一家分店)
名字叫做"Feed Me"

我下次一定會再光臨的^^

3 則留言:

小英 提到...

這家店我有去過唷
不過很可惜沒有點超大漢堡
但還是吃得很撐很滿足
薯條真的很脆 加上番茄醬更美味
看到這篇文章讓我又想再去品嘗一次 :)

BY 陳鳳英(CHU一下)

Anita Chang 提到...

看到你的分享
讓我想到我們的大餐地點也可以考慮一下這一家了:)

by 張恩慈 (Skip)

May Hsieh 提到...

to 小英:
我也超愛他們家的薯條!
炸得恰到好處!!
偶而去可能OK 常去的話 可能就會膩了 :))

to Anita chang:
這一定會是選擇之一的吧^_^

by CIA 謝筱萍

張貼留言